錯覺有時候也有好的視覺喔有時候不經意拍的照片事後觀看居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耶~上星期為桃園觀音鄉蓮花季活動揮毫時一進入會場即瞥見~~牆上有印著一朵大大的蓮花攝烤肉影作品我第一眼看到~立刻一個箭步靠近要老公幫我拍下留念蓮花季嘛~~和蓮花合影不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蓮花季代言人嗎~(嘻~沒有啦!純粹是童心~好玩咩)結果越看照片越覺得有住商房屋視覺大小的錯覺像~~小人國裡的大蓮花而我就像是那小人~喔不~是小號的人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析但我很喜歡這種不按正常牌理的效果和大家分享一下囉~~~~花中人兮~影中盼~盼什買房子麼呢~~~盼~心如蓮影常如茵~~~是不是自己常畫素描的關係總覺得不成比例的感覺很特別~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呢~奇怪ㄋㄟ~夏天的我~~~最怕的就是流汗~~但這次是在室內設計室內~吹著超涼的冷氣作畫啊~人也整個輕鬆起來了~看我表情就知道哩心情輕鬆~揮毫順心如意~~**********************揮毫結束後~~~~受到圖書館~麥館長~的熱情款待到附近的膠原蛋白客家餐廳用午餐阿娥在此非常感謝ㄋㄟ~~但重點是~那家的口味真是讚啊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是非常合口味也是很道地的客家菜喔~我不是很善於介紹菜色但實在忍不住要讚美一下情趣用品哩請各位用視覺品嚐一下吧~~~~鵝肉~~~偶的肉!桃園新屋鄉的特產啦~~很嫩唷~~燙醬汁小管~很夠味這一道真的很讓人~ㄜ落爌肉滷得香Q入味~入口即化~超好吃的而且~切得好大一面膜塊~豪邁大氣~筍也很嫩軟~~~大熱天吃個清燙蘆筍降火氣又清爽~~這道牛腩也要大大的推薦一下筋肉相輔~口感十足有嚼勁卻又不硬~奇怪ㄌㄟ怎麼煮真的要學一下學到抓一下老公室內設計的胃~嘻~燙蝦~夠新鮮~就夠甜越簡單的料理越能吃出原味~~~燙空心菜~~老闆真是細心耶~夏天就是要吃些簡單的料理~其他的菜~因為吃到後面已經忘了要拍照了太好吃了啦~~~(大租房子熱天的胃口會不會太好啊~難怪不會變瘦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nq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